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3/15

芬芳西貢 — PALM COURT



典雅的 「Palm Court」,散發著傳統英式下午茶的意味!


入口處擺放了 COCHINE Saigon 品牌的產品。 COCHINE Saigon 將越南西貢獨特的花卉植物香氣,融合在護手霜和香水上﹐而「Palm Court」將 「COCHINE」的自然芳香和氣質演繹在「花香滿廊」為題的下午茶中,隨著豎琴的妙韻享受下午茶,順道感受西貢的風情!


Strawberry and Kiwi Tea

橙紅明亮的茶色,帶出酸甜的水果味道和香氣,感受著西貢清爽的盛夏!


直立的三層下午茶架將「花香滿廊」下午茶呈現,仿如越南美女高挑的身段!


花香滿廊下午茶

集鮮艷與柔和的鹹甜美點,配合 「Palm Court」的環境,將眼球凝往了!


Vietnamese Cassave

先介紹一下甜點!Vietnamese Cassave 是椰子蛋白甜餅伴綠茉莉慕絲,兩者帶出芬芳香氣,味道柔和!


Girl with the Tuberose
La Rose
Scented Candle

Girl with the Tuberose 頂上放有糖製蛋黃花,擁有甜美的粉紅朱古力外層,而內層是柔靭的橙花味法式小蛋糕。

La Rose 採用野生無花果和西西里檸檬製成的泡芙,上層是玫瑰及意大利軟芝士忌廉,最喜歡泡芙內藏著的香軟櫻桃慕斯蛋白脆餅。

Scented Candle 是白朱古力、綠荳䓻慕斯、吉安地哈榛果朱古力與雲尼拿的組合!


迷你越式麵包
慢煮香茅羅望子醬醃有機雞肉卷
迷你香烤紅菜頭餡餅
焗伊比利亞火腿、水牛芝士及黑松露脆酥盒

鹹點亦相當豐富。迷你越式麵包,除了造型可愛外,用料卻來得十分細仔。麵包餡料有紅蘿蔔絲、肝醬、醃菜、青瓜牛肉卷和越式醬汁,相較正常版的越式法包也絕不馬虎!

最喜歡慢煮香茅羅望子醬醃有機雞肉卷,小小的雞肉卷不單香氣不俗,味道更是充滿層次,配上自家製香草包,十分好吃!

迷你香烤紅菜頭餡餅面層是紅菜頭醃製的煙三文魚,內層混上蟹肉及法式酸忌廉,開胃醒神,是鹹點中不錯的選擇!

脆酥盒由焗伊比利亞火腿、水牛芝士及黑松露組成,甘香鬆脆!


英式鬆餅 
金黃提子乾鬆餅
德文郡厚忌廉、草莓及玫瑰花醬

鹹甜點雖好,但如果沒有了「Palm Court」的鬆餅,猶如缺少了一點滿足感元素!


凡於3月1日至13日期間,惠顧「花香滿廊」二人份下午茶的客人,可獲贈 COCHINE Saigon 禮品一份,送完即止。在 3月1日至5月1日期間,更可參加抽奬,幸運兒可獲得價值 HK$1000 的 COCHINE 四芯香薰蠟燭。

Palm Court
九龍尖沙嘴北京道 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
電話:2132 7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