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12/04

熊本速遞 — Yamm

沒見過熊本熊真身的朋友,難以明白我那種興奮心情!

熊本熊
熊本熊
熊本熊
為何你是如此的可愛!!!







Yamm 於11月28日至 12月10日舉行「熊本美饌盛會」,11月28 及 29日邀請了熊本熊揭幕。熊本熊原來是非常活潑鬼馬、不時會捉弄人和喜與人擁抱等,真想不到態本態會是如此討人歡心!喜歡跳舞的熊本熊還當場表現舞蹈,舞姿靈活、充滿勁度,可愛得引來連連的掌聲和笑聲!



就連剪彩的一舉一動也令人注目。除了熊本熊,「海鮮家 福神」社長兼總廚,於 11月28至 30日擔任客席厨師,為自助餐帶來一系列豐富的熊本美食!


汁煮天草鯛魚


八爪魚扒


海膽豆腐啫喱


天草鯛魚素麵伴九州醬油


冷製茶碗蒸配天草海藻

各款熊本主題美食叫人目不暇給,兼具地方地彩外,更令味蕾得到大滿足,還有即席烤製的天草大王土雞, 香氣洋溢、串串肉嫩多汁,怎不讓人食指大動!


熊本特色甜品


熊本特色甜品


熊本特色甜品

多款熊本特色甜品,女士們第二個胃要開動了!


熊本蕃茄配芝麻汁


烤熊本豬肩肉配苦瓜薑汁

除了主打的菜餚,部份菜式亦注入熊本元素,我特別喜歡豬肩肉配苦瓜薑汁,爽彈的豬肩肉蘸上獨特的苦瓜薑汁同吃,點點清新,構成完美的配搭!


烤火雞、燴粟子、金門火腿


炒牛柳粒配天草醬甜椒


泰式紅咖喱燒鴨


花生醬黑毛豬肋骨


炸多春魚配蟹籽醬汁

雖然不是食肉獸,但 Yamm 的肉類菜式,令一向是蔬菜控的我也得變心,還有日式燒豬腩和日式炸豬扒配加喱芒果沙拉醬等。



當然亦不乏龍蝦、翡翠螺、青口,凍蝦和生蠔等主打,凍海鮮也蠻新鮮的!


熊本特式散壽司

壽司款式亦不遜,可是鮮有的熊本特式散壽司,又豈容錯過呢?!



劍魚刺身


八爪魚刺身

特別推介劍魚刺身和八爪魚刺身,美味之選!


「熊本美饌盛會」顛覆了我嚐自助餐的次序,關乎熊本主題和 Yamm 的肉肉實在太吸引了,嚐過刺身後,別忘來一碗鮮美暖胃的蟹粥,將會是圓滿的大滿足!

不用坐機遠飛,也能享受熊本地道滋味,要趕快起動了!



Yamm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18號美麗華廣場 The Mira Hong Kong 地下大堂
電話:2315 512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