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08/13

我們仨的 Happy Saturday — ASK




這是我們仨的作品!

炎熱的夏日周末,想不到三五知己躲在鬧市裡的咖啡室,可以如重回校園美術課 (現稱視藝課嗎?)的時光!



「ASK」位於上環,地點蠻方便,從上環港鐵走五至七分鐘便抵達!小小的 Cafe裡, 提供小食、主食、蛋糕和咖啡等選擇。


雖然地方不大,不過高高的樓底就是優點!天花吊著養眼的植物,加上充沛的自然光,感覺就是充滿活力!

星期六下午,正是跟友人們喝喝咖啡、聊聊天的最佳時段,那我們的工作坊又如何開始?


「ASK」知道我們的需要,工作坊體貼地圍繞在下午茶,我們可以開始了!

先由咖啡師示範拉花和畫花!





三兩卡手勢在咖啡上幻變出圖案來,Hello Ted !



第二杯由心形拉花開始。



不久後,心形裡變出緊閉眼睛的美女!


經過觀察咖啡師的示範後,當然仍未能掌握拉花的技巧,不過在咖啡上畫花還是可以的,於是便成了自畫自飲的工作坊一部份。

而餘下的一部份,屬於下午茶的蛋糕!運用各式各樣的配料,與及朱古力彩筆配合黑板來發揮創意!


於是大家都聚精匯神,投入在製作空間裡,享受重回久別校園的時光!

一頓咖啡與蛋糕的下午茶,透過自己的創作可傳情達意,又或是表達心情。製成品既可以自用,亦可趁機送予朋友。看我向大家宣佈 Happy Saturday 的喜悅,雖然並非大作,但工作坊的咖啡與熱情果慕絲蛋糕,便顯得特別美味、特別好玩、特別有意思了,成為我們仨的愉快記憶!


ASK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 202號 The Putman 地下 A號舖
電話:2677 11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